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中考中招频道

广州市招考办:非政策照顾性借读生不可报外区公办

2014-05-05 15:51:52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导读:问:广州市的市属普通高中招生对每个区的考生是否平等? 答:市属普高面向全市招生,录取的机会都是一样的。 问:学籍在番禺,户籍在越秀,报天河的学校,会受录取比例限制吗? 答:各区的区属示范性高中面向外区招生都有15%的限制,但省属、市属学校面向全

   问:广州市的市属普通高中招生对每个区的考生是否平等?

  答:市属普高面向全市招生,录取的机会都是一样的。

  问:学籍在番禺,户籍在越秀,报天河的学校,会受录取比例限制吗?

  答:各区的区属示范性高中面向外区招生都有15%的限制,但省属、市属学校面向全市招生,对各区没有比例的限制。

  问:在独立批填报的志愿是否会影响在提前批填报特长生志愿?

  答:批次之间不影响。在独立批能够被录取,就不会进入提前批。

  问:户籍不在广州,海珠区学籍,能否报广州五中的“张衡班”?

  答:您不是广州户籍的学生,除了省、市属公办高中外,就只能报学籍所在区(即海珠区)的区属公办高中,不能报其他区的区属公办高中。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中考择校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