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中考中招频道

萝岗区教育局:今年萝岗、黄埔两区中考仍分开招生

2014-05-05 15:55:20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导读:问:孩子是萝岗区学籍,黄埔区户籍,报玉岩中学是否要填跨区生? 答:若按学籍区升学报玉岩中学,就不用选择跨区,在报名系统中的跨区选项中选择否就行了。 问:两个区合并后,黄埔区学生能够报萝岗区学校吗? 答:今年中考招生,两个区还是分开进行的,明年

   问:孩子是萝岗区学籍,黄埔区户籍,报玉岩中学是否要填跨区生?

  答:若按学籍区升学报玉岩中学,就不用选择跨区,在报名系统中的跨区选项中选择“否”就行了。

  问:两个区合并后,黄埔区学生能够报萝岗区学校吗?

  答:今年中考招生,两个区还是分开进行的,明年应该会合在一起。今年黄埔区学生报萝岗的学校,只能作为外区考生报考萝岗区学校处理,可报考玉岩中学。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中考择校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