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中考中招频道

广州外国语学校:招外交实验班 增设葡语课

2014-05-22 22:39:06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导读:学校特色:广州外国语学校是全国首批七所外国语学校之一,后因历史原因停办。2009年在南沙复办,现为唯一市属公办外语特色完全中学。 为发展学生外语特长,学校进一步强化外语课程。在每周五节基础英语课基础上,增设一节英语听说课、两节读写活动课、两节二

  学校特色:广州外国语学校是全国首批七所外国语学校之一,后因历史原因停办。2009年在南沙复办,现为唯一市属公办外语特色完全中学。

  为发展学生外语特长,学校进一步强化外语课程。在每周五节基础英语课基础上,增设一节英语听说课、两节读写活动课、两节二外选修课。除英语课外,学校已开设法语、德语、日语、西班牙语等第二外语,下半年将增设葡萄牙语,供各年级学生免费选修。

  此外,2014年高一将招收2个外交实验班,致力于培养外语特长发展且人文素养与科学精神相融的优秀后备人才。在高质量完成国家高中新课程的同时,开发多元开放、自主选择的校本特色课程,包括外交课程、人文课程、实践课程、探究课程、领航课程。

  校长简介:刘红梅 中学高级教师,广州市优秀教育工作者,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优秀教育工作者。

  校长寄语:在这里,你将感受老师们乐教、善教、美教的教风,体验同学们鸿志、尚学、敏行的学风,在学习各种国家课程的基础上,领悟以基础课程为主体、外语课程和校本特色课程为两翼的“一体两翼”博雅课程。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中考择校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