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中考中招频道

广州市育才中学:育德创新 精育人才

2014-05-22 22:41:11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导读:学校特色:广州市育才中学创办于1951年,是解放后党和政府在广州市创办的第一所学校。2008年学校成为首批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暨广东省普通高中教学水平优秀学校。围绕让每位学子成才的办学宗旨,学校开展了红色文化背景下培养目标多元化的课题研究,

  学校特色:广州市育才中学创办于1951年,是解放后党和政府在广州市创办的第一所学校。2008年学校成为首批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暨广东省普通高中教学水平优秀学校。围绕“让每位学子成才”的办学宗旨,学校开展了红色文化背景下“培养目标多元化”的课题研究,成为了广州市首批特色学校。组建了广州市首个公办基础教育集团—广州市育才教育集团。

  学校开展有育才传统的红色德育、蓝色心理、绿色环保、白色运动(乒乓球、羽毛球)的 “四色”教育;设置让每个学生得到发展的多元化课程体系,特别是红色美育中的木刻课程,获得广州市特色课程奖励

  校长简介:刘国辉 南粤优秀教师,广东省中小学骨干教师,广州市优秀教师,中学物理高级教师。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中考择校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