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中考中招频道

广州市越秀外国语学校:全力朝多元化办学方向迈进

2014-05-22 22:44:12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导读:学校特色:广州市越秀外国语学校是广州市首批公办外国语特色学校,也是首批特色课程立项学校。学校前身是创办于1948年的众贤中学。经过多年的培育,学校已形成较为鲜明的语种丰富、授课小班、活动纷繁、课程多元、交流高端、成才多元特色。目前学校正立足众

  学校特色:广州市越秀外国语学校是广州市首批公办外国语特色学校,也是首批特色课程立项学校。学校前身是创办于1948年的众贤中学。经过多年的培育,学校已形成较为鲜明的“语种丰富、授课小班、活动纷繁、课程多元、交流高端、成才多元”特色。目前学校正立足“众贤文化”,围绕“特色立校、质量强校、品味兴校”发展之路,全面注重综合素质教育,踏实锤炼“秀于外、慧于中”的内涵,全力朝多元化办学方向迈进。

  校长简介:李洪奇 特级英语教师,教育部办公厅“国培计划”授课专家,全国基础教育培训专家。

  校长寄语: 学校应该是师生共同成长的乐园,为师生的终身幸福奠基是学校的首要任务。因此,为学生提供最适合的教育才是才是我们应该追求的目标。“秀外”人遵循“特色立校、质量兴校、品味兴校”的办学思路,推动我校发展再上新台阶。我们将把理想、追求、智慧拧成奋斗的绳索,拉动秀外的历史,朝着辉煌的明天迈进。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中考择校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