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中考中招频道

广州市海珠外国语实验中学:成全教育 乐活英语

2014-05-22 22:52:19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导读:学校特色:广州市海珠外国语实验中学(原广州市海珠实验中学)始建于1960年,是广州市外国语特色学校,也是广州市首批义务教育阶段特色学校(成全教育)、全国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学校探索成全教育模式卓有成效。 学校高中部在课程设置与实施上进行大胆创

  学校特色:广州市海珠外国语实验中学(原广州市海珠实验中学)始建于1960年,是广州市外国语特色学校,也是广州市首批义务教育阶段特色学校(成全教育)、全国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学校探索“成全教育”模式卓有成效。

  学校高中部在课程设置与实施上进行大胆创新,将英语课程中的国家课程和校本选修课程整合成“乐活英语”特色课程,成为广州市首批立项资助的23所特色课程学校之一。学校引进的市政府“千师万苗”工程,广州大学张景中院士在学校设立“院士数学教育创新实验班”,整合了初高中数学课程和资源,得到广州市科协的高度赞扬。

  校长简介:裘志坚 语文中学高级教师,广东省新一轮百千万“名校长”培养对象、广东省高中教学水平评估专家。

  校长寄语:我们真诚建议:最好的学校,不一定是最适合自己的学校;最适合自己“最近发展区”的学校才是最理想的学校。换句话说,选择最好的,不如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我们的选校理念是:一要选学校;更要选老师!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中考择校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