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中考中招频道

广州市铁一中学2015年高一新生的公告

2015-04-15 13:36:05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导读:广州市铁一中学创建于1952年,是首批广东省一级学校,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是原铁道部重点中学,学校的发展长期以来得到铁路部门的支持与帮助,为了进一步加强与广铁集团的联系,支持国家铁路事业的发展,解决部分铁路职工的后顾之忧,让铁一的优质教育资

广州市铁一中学创建于1952年,是首批广东省一级学校,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是原铁道部重点中学,学校的发展长期以来得到铁路部门的支持与帮助,为了进一步加强与广铁集团的联系,支持国家铁路事业的发展,解决部分铁路职工的后顾之忧,让铁一的优质教育资源在更广范围惠及广大人民,按照上级有关部门的规定和我校的招生权限,铁一中学向广东省内的铁路沿线职工子女提供20余名的高一学位,并进行公开选拔,具体公告如下:

一、报考资格和条件

1、具有广东省户籍和正式学籍;

2、2015年初三应届毕业生;

3、广东省铁路沿线在职职工直系亲属或在原铁路学校就读的初三应届毕业生

以上三个条件必须同时具备才能报考,所有报考条件须有证明材料。

二、录取方式

报名考生参加广铁一中测试,学校根据考生的测试成绩择优录取。

三、减免学杂费情况

考虑到铁路沿线学生离家较远的实际,学校将给予铁路沿线学生生活和交通补贴3000元/学年,以及高中3年学杂费的资助。

四、测试安排

5月3日上午语文:7:40~9:40

5月3日上午数学:10:00~12:00

5月3日下午英语:2:00~4:00

五、具体报名方法

1、报名时间:4月12日起,4月29日止,在网上填报。

2、报名方式:请考生登录广州市铁一中学官方网站(www.gtyz.net),在“新闻公告”或“招生指引”栏目点击“铁路沿线生报名系统”链接,根据系统所提示内容填报相关信息。(4月29日之前提交)。

3、待学校审核通过后,考生自行打印报名表和报名许可证。

4、测试时间地点:

考生携带打印的报名表和相关证明材料,于5月3日7:30分以前到广州市铁一中学校本部(广州市越秀区东兴南路文化里13号)参加测试。

5、咨询电话:(上班时间)

(020)61330979、(020)61325999转2100

7、学校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兴南路文化里13号。

广州市铁一中学

2015年4月12日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中考择校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