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中考中招频道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2015年创新班招生通知

2015-04-15 13:38:36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导读:广东省教育厅已经批复,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2015年全省创新人才培养实验班继续招生,现将有关信息预公布如下。 欢迎全省优秀毕业生踊跃报考。 招生有关事项如下: 1、招生人数 招生2个班,共100名。 2、招生范围 面向深圳、汕头、韶关、河源、梅州、惠州、

广东省教育厅已经批复,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2015年全省创新人才培养实验班继续招生,现将有关信息预公布如下。

欢迎全省优秀毕业生踊跃报考。

招生有关事项如下:

1、招生人数

招生2个班,共100名。

2、招生范围

面向深圳、汕头、韶关、河源、梅州、惠州、汕尾、东莞、清远、潮州、揭阳招生,名额分配如下: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2015年创新班招生通知

3、报名要求及选送原则

见省教育厅文件通知。

4、程序

(1)学生自愿报名,具体报名方法请学生和家长向当地市教育局招生办或中学教育科查询。

(2)地市教育局于7月17日前向我校选送学生名单及相关材料。选送名单由地市教育局在完成当地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后,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创新班的招生条件和报考志愿,以及学生初中学业考试成绩在地市排名先后的顺序,按分配名额1:1.2的比例确定。

(3)我校根据地市选送的学生和分配的名额,择优录取,经省教厅核准后,7月24日之前发出录取通知书,并张榜公布。

(4)原录取学校张榜公布被录取的创新班学生,未被录取的选送学生回原录取学校就读,原录取学校不得以任何理由拒收。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2015年4月10日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中考择校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