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中考中招频道

中考状元秘籍:初中英语学习经验

2017-01-06 10:14:42来源:网络关注度:
导读:我这次英语考的不错,118分,扣了两分。我感觉英语的学习,除了掌握单词,掌握重要词组打好坚定的基础以外,做练习是非常重要的,做练习能帮你提高做题的速度,英语卷子后面的阅读题一般会很难,可能你会读的磕磕绊绊,需要阅读很多遍,这就需要一定的时间,

我这次英语考的不错,118分,扣了两分。我感觉英语的学习,除了掌握单词,掌握重要词组打好坚定的基础以外,做练习是非常重要的,做练习能帮你提高做题的速度,英语卷子后面的阅读题一般会很难,可能你会读的磕磕绊绊,需要阅读很多遍,这就需要一定的时间,只有你前面35个单选做得速度够快,对题率够高,才能给后面的阅读、完型仔细阅读提供充足的时间。英语一定是一个慢功夫,需要大量的积累的练习。

同时,在学好课本知识的同时,英语特别需要课外的一些学习,自己在家背背单词,读读中英文对照的小说,或者来到新东方学习一下新概念英语和中考英语的课程都是不错的选择。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中考状元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