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中考中招频道

执信中学历年的高考成绩如何?

2012-04-18 19:27:03关注度:
导读:招生政策 考生问题:老师您好!请问贵校2008年升本和重点率是多少? 答复如下:执信高考一直保持令人骄傲的成绩。1991-2008年共有28人次获全省总分状元和单科状元;近年来在学校大幅扩招的情况下重点率仍然达到80%左右,本科率97%以上,创造了执信奇迹! 2007年执

  招生政策

  考生问题:老师您好!请问贵校2008年升本和重点率是多少?

  答复如下:执信高考一直保持令人骄傲的成绩。1991-2008年共有28人次获全省总分状元和单科状元;近年来在学校大幅扩招的情况下重点率仍然达到80%左右,本科率97%以上,创造了执信奇迹!

  2007年执信中学在6个X科类考生总分平均分中3个居全省第一,1个居全省第二,2个居全省第三;重点线上线率80.6%,本科线上线率98.0% ;12个考试科目中3个科目居广州市第一,7个科目居广州市第二,2个科目居广州市第三;高分段人数全市第一。

  2008年高考各选科总分名列全省前100名的多达21人,各单科成绩名列全省前100名的达27人,黄乐天夺得广东省体育艺术类总分状元,9位同学获市总分或单科状元。

  考生问题:老师,您好,我是天河区学生,区一模总分715分,另有10分加分,报考你校有机会吗?谢谢。

  答复如下:当然有机会了。但是由于每年考题的不同等原因,模拟考分数不能作为报考的唯一依据。你可以根据你在你学校的年级排名,然后咨询87770484,我们会对你的情况给予中肯的意见。谢谢你的我校的支持!

  考生问题:我是天河区75中的学生,这次区一模考到662(不含体育和口语),几排名大约三十多名,想报考到贵校的公费生,机会大吗?我第一志愿报贵校还是广雅中学好?

  答复如下:你有绝对的实力报考上述两所学校。我校非常欢迎您来报考,也希望你能够得尝所愿。请以积极的心态来报考,平和的心态来应考。

  执信和广雅都是很优秀的学校,但两校的育人理念和培养人才方式各有不同,希望你根据你的爱好和兴趣来报考。对两校的了解和参阅执信中学的网站(www.zhxhs.net)和广雅中学的网站来了解。随时欢迎您致电87770484咨询。预祝你成功,谢谢。

  考生问题:老师:您好。我是育才实验中学的初三学生,年级平均排名在43名左右,成绩最好在年级18名,最差71名。请问:第一志愿报考贵校公办公费的录取机会如何?谢谢!

  答复如下:你完全可以放心地报考执信中学,你完全具备考入我校的绝对能力,希望你能积极备考,以平稳的心态来应考。祝你成功!

  考生问题:我现在一模成绩为630(包体育,不含口语)由于失误,估计可以再提高90分,请问我这种成绩不稳定的学生被贵校录取可能性有多大?

  答复如下:支持你报考执信,但一定要控制自己的情绪,以平稳的心态应考。

  考生问题:老师您好,我这次海珠区一模总分是749.5分。但听本校老师说这次一模难度偏低,可信度不高。 我想问一下,在难度偏低的情况下,这个分数可不可以拿来当参照来报考贵校?录取机率有多少?谢谢!

  答复如下:有希望进入。因为模拟考是不能作为参考的唯一标准的,而且,由于每年中考和模拟考的试卷难度不同等原因,导致不能单以分数作为依据。我们学校会根据各校每年考入执信中学的考生状况,对今年有意向报考执信的每一位考生作一个预判。欢迎你拨打87770484,把该考生的在校学习情况向我们提供,我们会给你一个满意的回复。

  考生问题:老师您好,我是越秀区华侨外国语学校的考生,我这次一模的成绩为658,已加上体育的60分,未加口语(约13分),在学校排名38,如果我第一志愿报贵校录取的机率有几大?

  答复如下:风险比较大,建议慎重考虑。十分感谢你对我校的信任,希望你能顺利考上。

  考生问题:看了往年的一些问题,700左右提问的几乎都显示有可能被校录取,是达到了优先投档线,但该校的录取分数线一直都是700左右,去年726,我想问,我今年一模考试总分699(含体育英语口语),请问我如果报第一志愿我有希望能进该校吗?

  答复如下:有希望进入。因为模拟考是不能作为参考的唯一标准的,而且,由于每年中考和模拟考的试卷难度不同等原因,导致不能单以分数作为依据。我们学校会根据各校每年考入执信中学的考生状况,对今年有意向报考执信的每一位考生作一个预判。欢迎你拨打87770484,把该考生的在校学习情况向我们提供,我们会给你一个满意的回复。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志愿填报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