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中考中招频道

广东实验中学择校费为多少?

2012-04-18 19:27:03关注度:
导读:考生问题:老师您好!我是在番禺读书的南沙跨区生,我想问一下考上贵校的公费的收费情况。听说今年考生最多,不知是否真的,那么请教老师一下今年省实的公费分数线会不会有很大的改变呢? 谢谢! 答复如下: 公费生的收费全市都一样的。今年考生的报考人数只有市

  考生问题:老师您好!我是在番禺读书的南沙跨区生,我想问一下考上贵校的公费的收费情况。听说今年考生最多,不知是否真的,那么请教老师一下今年省实的公费分数线会不会有很大的改变呢? 谢谢!

  答复如下:

  公费生的收费全市都一样的。今年考生的报考人数只有市招办才知道,我们都不清楚。

  每年的录取分数线是由当年中考试题难度、报考考生人数、成绩和录取人数而定,现无法知道今年的录取分数线是否有很大改变。

  考生问题:您好!我是黄埔区的考生,我一模成绩是650分,二模是653.5分(不含体育60分),区排名为62名,请问我考上贵校的几率大不大?

  答复如下:

  考进省实的机会很大,祝你成功!

  考生问题:老师您好,我是贵校的初中生,一模成绩在全级排一百四十多名,二模在全级排二百九十多名,请问进入自费线的机会大不大?有没有可能上公费?

  答复如下:

  如果正常发挥是可以考上的.再好好冲一冲!祝你如愿!

  考生问题:我是21中的学生,一模704分,全级排30名,本次考试不太理想。我想问一下,重点班招收的中考的最低分数线是多少?我想看看有没有机会上重点班,谢谢!

  答复如下:

  08年进入实验班的中考成绩约745分左右。

  考生问题:老师您好,我是增城市的学生,如果我想上省实,提前批第二志愿填省实的自筹经费班对吗?我的一模成绩是662(区排名40,发挥有些失常),二模成绩687(学校老师拿其他区的模拟题考,无区排名),体育50,口语应该是满分,中考总分应该在730~750之间,请问我的成绩能上省实的自筹经费班吗?还有创新班是怎么录取的?我的成绩有可能上吗?

  答复如下:

  增城市考生可以在提前批第二志愿报省实自费,按你的实力,考上省实的机会甚大,但请你注意的是,从录取分数看,你最好不要在第一志愿填报当地的公费,不然,会被第一志愿录取。此外,增城市考生还可以到当地教育局报名省实的创新班,只要达到增城市的选送资格送来省实,录取机会很大。祝你如愿!

  考生问题:我是省实附中就读并已办理了借考手续,按贵校回复前考生问题的报考提示是:可以在提前批第一志愿报考省实自费,如果分数达到而第二志愿又没报考省实自费,只是第一志愿报了;这样是否会录取落空.请提供宝贵见意.谢谢!

  答复如下:

  你属于借考生,只能在提前批第二志愿报省实自费。第一志愿属于填报公费

  考生问题:老师:我的孩子在省实附中一模成绩是596分(不含体、英约70分),在校排80多名(主要是语、英稍差)。孩子希望到贵校读高中,按你们估计,请问:1、提前批第一志愿报贵校,被录取的可能性有多大?2、如提前批第二志愿也报贵校(自筹经费)又有多大胜数?3、可采取什么(应急)措施来提高中考成绩?谢谢!

  答复如下:

  考入省实公费还要冲一冲!如第二志愿加报省实自费,机会就更大了。现离中考时间已经不多,建议抓住基础知识,薄弱学科找老师加强应试的指导。

  考生问题:老师你好,我是省实初中本部的学生,一模的成绩为681,含体育口语,年级181,不知道可不可以报省实公费线?胜算有多大呢?谢谢!

  答复如下:

  从这两年情况看,有希望考上省实。祝你中考能发挥理想水平!如愿!

  考生问题:老师您好!如果提前批第三志愿报省实自费,上了分数线,被录取的可能是否还有,可能性大不大?去年在第三志愿被录取进入省实自费的人数有多少?谢谢老师!

  答复如下:

  几乎没可能。去年没有录取第三志愿的。如果你确很想入读省实,最好根据自己的实力,最有效的做法是第一志愿填报省实公费,第二志愿填报省实自费。祝你如愿!

  考生问题:老师,您好!我就读与白云区培英实验中学,一模加上三年来的综合排名级第6,二模第3,请问报考贵校的风险大吗?

  答复如下:

  单从排名看,机会很大。你的成绩应该比较高。祝你如愿!

  考生问题:您好,我是白云区的学生。在一模中总分约为722(体育60,口语约有13、14分),在二模中742(同上),请问报贵校的风险大吗?请给些意见我。多谢!

  答复如下:

  考进省实的机会很大。你的成绩还在上升(这是实力较强的学生的普遍表现)。预祝你成功!

  考生问题:你好老师!我提前批填报贵校志愿,我想住宿。但又听说如选择了住宿机会又小了,我该填住宿吗?

  答复如下:填不填住宿不影响录取,省实有3000个宿位。

  考生问题:请问如果我只报考贵校(只填报一个志愿),如果落选,可以复读后明年再报考吗(和应届生在录取上可有不同)?

  答复如下:如果落选,可以到补习学校复读,往届生与应届生在录取上没有什么不同,但这样的选择要慎重。

  考生问题:请问每个学期除了交9800元后,其他学校说的什么择校费还要交吗?

  答复如下:不需要了。如果是住校的则每学期再交500元。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志愿填报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