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中考中招频道

答疑:填报广州中考志愿有顺序规定吗?

2012-04-18 19:27:03关注度:
导读:填报志愿的顺序有规定吗? 有的。 在普通高中学校的独立招生、提前批和第一至第四批的志愿中,要根据各学校所在的录取批次填报,同时规定:每批的第一志愿只可报公办高中公费或民办高中,其余各批志愿则由考生自行选择所填报学校的顺序,即每批第二志愿开始,

  填报志愿的顺序有规定吗?

  有的。

  在普通高中学校的独立招生、提前批和第一至第四批的志愿中,要根据各学校所在的录取批次填报,同时规定:每批的第一志愿只可报公办高中公费或民办高中,其余各批志愿则由考生自行选择所填报学校的顺序,即每批第二志愿开始,考生可从公办高中公费、民办高中、公办高中择校、自筹经费班中任意选择,没有顺序的规定。

  在职业类学校的志愿中,根据独立中职招生学校提前录取,到高等学校五年制专科学校录取,再到各类中等职业学校录取的顺序分批填报,即独立中职招生学校志愿(招收农村低收入家庭子女)→高等学校五年制专科学校志愿→各类中等职业学校志愿。每批内的学校顺序由考生自行选择。

  考生可根据本人的学业水平和家庭实际情况,合理、自主选择每批内的志愿顺序。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志愿填报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