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中考中招频道

2013年广州市中考填报志愿的方式是什么?

2013-05-26 17:44:18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导读:广州市实行由考生通过计算机在网上录入志愿的方法填报志愿,为保证报考信息准确无误录入和提高志愿填报的效率,考生先按本人的意愿和要求填写好志愿表(该表只作拟稿用),再在计算机上录入志愿信息,认真校对后再作确认。若录入的志愿信息与志愿表不符,市

    广州市实行由考生通过计算机在网上录入志愿的方法填报志愿,为保证报考信息准确无误录入和提高志愿填报的效率,考生先按本人的意愿和要求填写好志愿表(该表只作拟稿用),再在计算机上录入志愿信息,认真校对后再作确认。若录入的志愿信息与志愿表不符,市招考办只以考生录入计算机的志愿信息为准,因此,考生及家长应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考生号及密码。

    填报志愿程序:考生在网上登录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考服务平台志愿填报系统(网址:http://zhongkao.gzzk.cn ),进入填报志愿界面→考生输入考生号、密码→考生填报(含修改)志愿→考生核对确认志愿信息。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志愿填报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