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中考中招频道

2013年填报公办高中的择校、民办高中、公办高中自筹经费班要注意的问题。

2013-05-26 17:54:41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导读:考生如填报这类学校首先要考虑自己的经济承受力。一般情况下,公办高中的择校、民办学校、公办学校自筹经费班的收费都比公费收费高,选择这些志愿的考生,须了解清楚有关学校的收费标准、结合家庭的实际情况,慎重考虑是否填报。考生被前面的志愿(不论公费
    考生如填报这类学校首先要考虑自己的经济承受力。一般情况下,公办高中的择校、民办学校、公办学校自筹经费班的收费都比公费收费高,选择这些志愿的考生,须了解清楚有关学校的收费标准、结合家庭的实际情况,慎重考虑是否填报。考生被前面的志愿(不论公费或择校、民办学校、自筹经费班)录取后,以后的志愿即使达到录取分数也是无效的。考生被录取后,必须按有关规定的收费标准交费,不按规定交费的,招生学校有权取消其录取资格。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志愿填报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