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中考中招频道

2013年广州市职业类学校录取是怎样进行投档的?

2013-05-26 18:10:18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导读:(一)职业类学校录取不设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按学业考试七科总分分段投档。投档前,根据普通高中录取后的生源情况划定分段等级的起点,按一定总分级差划定每段投档线。 (二)在分段投档线上,根据学校的招生计划数,先按考生志愿从先到后的顺序,再按学业

(一)职业类学校录取不设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按学业考试七科总分分段投档。投档前,根据普通高中录取后的生源情况划定分段等级的起点,按一定总分级差划定每段投档线。

(二)在分段投档线上,根据学校的招生计划数,先按考生志愿从先到后的顺序,再按学业考试七科总分从高分到低分进行1:1比例投档。先投第一志愿,若第一志愿不满员,再投第二志愿……依次类推。

(三)招生学校如无特殊理由,原则上对投档学生不得退档。

(四)市招考办将于7月末在广州招考网公布中职学校的补录计划。未完成招生计划和因部分新生不报到注册造成计划有缺口的中职学校以注册入学的形式进行补录工作。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志愿填报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