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中考中招频道

2013年深圳市中考填报择校志愿的注意事项

2013-05-26 18:51:28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导读:报考择校的考生须填报择校志愿,择校志愿另有代码,如深圳中学和深圳中学(择校)是两个不同的志愿。需特别注意的是填报了某校志愿并不等于填报了该校的择校志愿,反之亦然。如填报了深圳中学志愿不等于填报了深圳中学(择校)志愿,填报了深圳中学(择校)

    报考择校的考生须填报择校志愿,择校志愿另有代码,如深圳中学和深圳中学(择校)是两个不同的志愿。需特别注意的是填报了某校志愿并不等于填报了该校的择校志愿,反之亦然。如填报了“深圳中学”志愿不等于填报了“深圳中学(择校)”志愿,填报了“深圳中学(择校)”志愿也不等于填报了“深圳中学”志愿。择校志愿须按规定填入相应批次。

    按规定,择校生须交择校费。各学校择校生的招生,严格执行“三限”政策,即限人数、限分数、限钱数。按照我市政策,择校生与正取生均列入招生计划,明确招生范围,分别编代码,统一划线,统一录取。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志愿填报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