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中考中招频道

深圳实验学校(中学部)2013年高中阶段招生计划

2013-05-19 10:38:14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导读:学校名称:深圳实验学校(中学部) 学校登记:省一级 办学性质:公办 开班数量:5 招生人数:230(正取生:210人,择校生:20人) 住宿情况:走读 招生范围:正取生计划面向全市招收AC类考生160人、招收D类考生50人;择校生计划面向全市招收ACD类考生。 学校
学校名称:深圳实验学校(中学部)
 学校登记:省一级
 办学性质:公办
 开班数量:5
 招生人数:230(正取生:210人,择校生:20人)
 住宿情况:走读
 招生范围:正取生计划面向全市招收AC类考生160人、招收D类考生50人;择校生计划面向全市招收ACD类考生。
 学校简介:
    深圳实验学校中学部位于福田区百花六路,是深圳实验学校的发源地。中学部始终秉承实验学校办学理念,扎实推进健全人格教育,积极落实有效教学。强调对教师、学生严格要求,规范管理,注重精细务实,努力办成精品学校。
    由于集团化的办学优势,中学部与各部实现教师资源共享。中学部教师中有全国劳动模范、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有“深圳市‘三八’红旗手、有“南粤教坛新秀”、有“广东省中小学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有“深圳市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有“深圳市优秀教师”、有“高考先进工作者”等。他们经验丰富,责任心强,充满活力,有着高尚的职业操守,所教学生无论在品德还是学业方面都取得优异成绩。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中考招生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