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中考中招频道

深圳外国语学校2013年高中阶段招生计划

2013-05-19 10:45:08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导读:学校名称:深圳外国语学校 学校登记:省一级 办学性质:公办 开班数量:20 招生人数:840(正取生:740人,择校生:100人) 住宿情况:全寄宿 招生范围:正取生计划面向全市招收AC类考生;择校生计划面向全市招收ACD类考生。 学校简介: 深圳外国语学校创办于
 学校名称:深圳外国语学校
 学校登记:省一级
 办学性质:公办
 开班数量:20
 招生人数:840(正取生:740人,择校生:100人)
 住宿情况:全寄宿
 招生范围:正取生计划面向全市招收AC类考生;择校生计划面向全市招收ACD类考生。
 学校简介:
    深圳外国语学校创办于1990年,矢志服务于深圳经济特区的改革开放,服务于民众的教育需求,服务于国家的发展振兴。二十余年来,深外坚持以优质和特色提供教育服务,以壮大和多元化扩展教育服务,以创新和改革提升教育服务,赢得了学生和家长、市民和社会的广泛称赞。
深外的办学规模不断发展,目前拥有一校五部,涵盖小学、初中、高中以及国际部,是整个深圳基础教育中办学种类最多、规模最大的学校之一。目前,学校五个教学部共有教师七百余人,学生七千余人,办学实力雄厚。
    学校本部(含;初中、高中)创办于1990年,从2000年起又相继创办了深外东海附属小学、深外龙岗分校、深外国际部。三个新校部亦都以教育教学质量优异而得到社会和家长的广泛好评。深外分校中考平均分位列全市前三甲,附小学生考取本部初中的人数在全市排第一。
    深外东海附属小学创办于2000年,现有学生近1000人,属国有民办型全日制小学,位于东海花园住宅区,校园环境优美,教学配套设施先进,继承和发扬深圳外国语学校优良的校风、学风和教风,致力培养全面发展、综合素质高又具有外语特长的优秀学生。
    深外龙岗分校创办于2002年,现有学生1300多名,是深圳市教育局批准的国有民办型全日寄宿制初级中学。设计规模36个教学班,教育教学、住宿和生活服务设施完全按照省一级学校标准配备,内外管理、质量要求、育人标准与深圳外国语学校本部一脉相承,是培养走向世界的具有国际竞争力人才的上佳选择。
    2003年9月,校本部初、高中成功实现分点办学。初中本部仍位于福田区原址;高中部新校区坐落在美丽的梧桐山下、盐田港畔,投资2.3亿元,占地13万多平方米,有60个教学班,现有学生2600多人。深外高中部为全寄宿制学校,每年可提供近千个优质学位,其录取分数线始终位居全市前三之中,成为市民首选学校之一。初中部亦同样为深圳市民及学子所青睐。
    深圳外国语学校国际部已于2011年9月建成招生。它是为适应深圳市国际化进程的需求而建,位于南山区深圳湾畔,设计规模54个教学班,为外国来深人员子女提供从幼儿园到初中的系列优质教育服务,是深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的教育实体。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中考招生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