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中考中招频道

深圳大学师范学院附属中学2013年高中阶段招生计划

2013-05-19 11:04:20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导读:学校名称:深圳大学师范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登记:省一级 办学性质:公办 开班数量:8 招生人数:416(正取生:376人,择校生:40人) 住宿情况:全寄宿 招生范围:正取生计划面向全市招收AC类考生306人、招收D类考生70人;择校生计划面向全市招收ACD类考生。
 学校名称:深圳大学师范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登记:省一级
 办学性质:公办
 开班数量:8
 招生人数:416(正取生:376人,择校生:40人)
 住宿情况:全寄宿
 招生范围:正取生计划面向全市招收AC类考生306人、招收D类考生70人;择校生计划面向全市招收ACD类考生。
 学校简介:

    深圳大学师范学院附属中学(简称深大附中)是一所由市教育局领导、深圳大学管理的市直属全寄宿制公办中学,面向全市招生,常住户口和暂住户口均可报考该校。2007年学校有初高中教学班43个,学生2000多人,专职教师171人。2000年跨入市一级学校行列,2003年顺利通过了省一级学校评估,2006年通过了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高中的初期督导验收。该校创造出了“低进高出、高进优出”的办学效益,深受社会关注,被誉为“南山脚下的一匹黑马”。

    展望未来,任重道远。时代呼唤名校,社会需要名校。该校同心同德,脚踏实地,充分发挥大学附属中学的资源优势,努力建构学科特色,着力打造精品学校,让每一个孩子美丽的心灵都自由地舒展,让每一位学生都获得全面而有个性的发展。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中考招生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