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中考中招频道

深圳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2013年高中阶段招生计划

2013-05-19 12:11:23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导读:学校名称:深圳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等级:国家级重点 办学性质:公办 开班类别及开班数量:(普通班)20,(国际合作班)2 招生人数:(普通班正取生:1100人),(国际合作班正取生:100人) 住宿情况:全寄宿 招生范围:面向全市招收ACD类考生。 招生备
 学校名称:深圳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等级:国家级重点
 办学性质:公办
 开班类别及开班数量:(普通班)20,(国际合作班)2
 招生人数:(普通班正取生:1100人),(国际合作班正取生:100人)
 住宿情况:全寄宿
 招生范围:面向全市招收ACD类考生。
 招生备注:
 1、普通班:中等职业学校除按市政府相关文件规定实行免学费政策外,紧缺专业实行助学金政策。
 2、国际合作班:与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合作办学。
 学校简介:
     深圳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原名“深圳市电子技术学校”,2008年11月变更为现名,是直属深圳市教育局的公办综合类职业高中,1996年被教育部认定为全国首批、深圳第一所“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2010年被教育部认定为全国首批“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建设单位”,与深圳市电子科技成人中等专业学校实行两块牌子一套班子的管理模式。我校坚持以深圳建设国际化城市、创新型城市的发展目标及其相应的教育发展战略为依据,努力为社会培养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实用的文化理论知识、扎实的专业技术基础和精湛的专业操作技能的初、中级技能人才,同时也为高等职业技术院校输送大批合格新生。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中考招生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