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中考中招频道

深圳市盐港中学2013年高中阶段招生计划

2013-05-24 15:57:52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导读:学校名称:深圳市盐港中学 学校等级:市一级 办学性质:公办 开班数量:10 招生人数:正取生450人。 住宿情况:可给盐田区外学生提供150个床位 招生范围:面向全市招收ACD类考生。 招生政策:中等职业学校除按市政府相关文件规定实行免学费政策外,紧缺专业
   学校名称:深圳市盐港中学
   学校等级:市一级
   办学性质:公办
   开班数量:10
   招生人数:正取生450人。
   住宿情况:可给盐田区外学生提供150个床位
   招生范围:面向全市招收ACD类考生。
   招生政策:中等职业学校除按市政府相关文件规定实行免学费政策外,紧缺专业实行助学金政策
   学校简介:
    深圳市盐港中学是在原田东中学职高部和深圳大学师范学院第二附属学校中学部基础上组建的一所新型学校。新学校继承了原田东中学职高的办学理念,并发展了原深大二附校中学部的办学特色,是一所集初中、职高为一体的综合型完全中学。

    学校坐落于盐田区中心区域,左临碧波万顷的大鹏湾,右傍风景秀丽的梧桐山,毗邻旅游度假胜地大、小梅沙和东部华侨城,近靠国际集装箱码头盐田港,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环境清静,教育教学实施齐备齐全。400米标准塑胶运动场,为学生提供良好的活动场所;1000余床位的学生公寓,可为高中学生提供优越的住宿条件。

温馨提示:以上信息由广东招生信息网-广东中专技校招生频道主编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中考招生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