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中考中招频道

深圳市崛起实验中学2013年高中阶段招生计划

2013-05-25 10:28:31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导读:学校名称:深圳市崛起实验中学 学校等级:市一级 办学性质:民办 开班数量:12 招生人数:正取生600人。 住宿情况:可提供80个床位 招生范围:面向全市招收ACD类考生。 学校简介: 深圳市崛起实验中学位于宝安区新中心区,毗邻区政府和体育馆,校园环境优雅
   学校名称:深圳市崛起实验中学
   学校等级:市一级
   办学性质:民办
   开班数量:12
   招生人数:正取生600人。
   住宿情况:可提供80个床位
   招生范围:面向全市招收ACD类考生。
   学校简介:
    深圳市崛起实验中学位于宝安区新中心区,毗邻区政府和体育馆,校园环境优雅,文化氛围浓郁,是读书求学的理想之地。学校秉承崛起教育集团“着眼于长远发展,社会效益为第一”的办学宗旨,和“以学生发展为本,为幸福人生奠基”的办学理念,站在“教学生几年,为学生想几十年,为国家和民族考虑几百年”的高度,把“重视人文修养,引导学生主动了解世界;强化语言技能,培养学生从小融入世界;发展个性特长,鼓励学生敢于领跑世界”作为办学目标。初步形成了“让优秀成为‘崛起’的习惯”的良好校风。
    学校2007年12月晋升为深圳市一级学校,2007-2011连续五年荣获宝安区民办学校“综合管理质量奖”;2008年成为中央电教馆“十一五”重点课题《应用敏特英语网络学习平台,培养学生综合语言应用能力》实验学校,现为“中国基础英语素质教育实验基地”、“全国养成教育实验基地”。2008年学校首届高考实现“三线飘红”,荣获宝安区“高考进步奖”,2009、2010、2011连续三年荣获宝安区“高考先进单位”,2011年被授予“深圳市民办中小学规范优质办学奖”。    
温馨提示:以上信息由广东招生信息网-广东中专技校招生频道主编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中考招生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