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中考中招频道

龙岗区东升学校2013年高中阶段招生计划

2013-05-25 11:45:18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导读:学校名称:龙岗区东升学校 学校等级:省一级 办学性质:民办 开班数量:18 招生人数:正取生900人。 住宿情况:全寄宿 招生范围:面向全市招收ACD类考生。 学校简介: 东升学校成立于1998年秋,位于龙岗区布吉,校园占地面积5万多平方米,建筑面积4万多平方
   学校名称:龙岗区东升学校
   学校等级:省一级
   办学性质:民办
   开班数量:18
   招生人数:正取生900人。
   住宿情况:全寄宿
   招生范围:面向全市招收ACD类考生。
   学校简介:
   东升学校成立于1998年秋,位于龙岗区布吉,校园占地面积5万多平方米,建筑面积4万多平方米,现有学生5000余人,教职工400多人,是一所高起点、大规模、低收费的十二年一贯制的现代化民办学校。学校于2002年12月通过了深圳市一级学校的评估,2003年12月获得广东省首届“十佳民办学校”称号,2006年10月通过了广东省一级学校的评估。学校还先后被授予深圳市“园林式、花园式”达标单位、艺术教育特色单位、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实验学校、深圳市无烟学校、绿色学校。
温馨提示:以上信息由广东招生信息网-广东中考信息网频道主编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中考招生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