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中考中招频道

深圳坪山龙翔学校2013年高中阶段招生计划

2013-05-25 13:03:43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导读:学校名称:龙翔学校 学校等级:省一级 办学性质:民办 开班数量:8 招生人数:公办班正取生100人,民办班300人。 住宿情况:可提供240个床位 招生范围:面向全市招收ACD类考生。 学校简介: 深圳市坪山新区区龙翔学校创办于2005年8月,是一所集幼儿园、小学
   学校名称:龙翔学校
   学校等级:省一级
   办学性质:民办
   开班数量:8
   招生人数:公办班正取生100人,民办班300人。
   住宿情况:可提供240个床位
   招生范围:面向全市招收ACD类考生。
   学校简介:
    深圳市坪山新区区龙翔学校创办于2005年8月,是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于一体的市一级学校,隶属化龙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学校董事长张化龙。其中高中部开设于2009年。
    学校位于坪山街道沙坣居委沙新路地段,风景优美,建筑风格奇特,将中国龙的文化与现代建筑艺术有机地融为一体。学校实际占地面积42000m2,建筑面积 40000m2,绿化覆盖率达84.96%,办学规模为70个班,可容纳3500多学生。学校的教学设备设施均按市一级学校标准配置,现有电脑室、音乐室、舞蹈室、美术室等功能室 30多个;有300米环形塑胶跑道的运动场一个,各种体育设施齐全。学校拥有多媒体教学平台50个,藏书61063册。校园整体布局合理,功能完善,教学区、运动区、生活区组团分布,充满现代化气息。
    2012年2月,高端教育管理团队邓继新教育工作室正式全面管理龙翔高中部,特聘请原深圳市教育局局长、全国督学、深圳市国际交流协会会长廖槎武先生为总顾问。全新的教育团队、全新的教育方法将让龙翔高中部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温馨提示:以上信息由广东招生信息网-广东中考信息网频道主编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中考招生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