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中考中招频道

龙华新区龙华中学2013年高中阶段招生计划

2013-05-25 13:06:01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导读:学校名称:龙华新区龙华中学 学校等级:省一级 办学性质:公办 开班数量:7 招生人数:正取生329人,择校生35人。 住宿情况:可提供180个床位 招生范围:正取生计划面向全市招生AC类考生269人、招收D类考生60人;择校生计划面向全市招收ACD类考生。 学校简介
   学校名称:龙华新区龙华中学
   学校等级:省一级
   办学性质:公办
   开班数量:7
   招生人数:正取生329人,择校生35人。
   住宿情况:可提供180个床位
   招生范围:正取生计划面向全市招生AC类考生269人、招收D类考生60人;择校生计划面向全市招收ACD类考生。
   学校简介:
    学校创办于1956年9月,是深圳市历史较为悠久的老校之一。54年的办学历史,积淀了深厚的校园文化。近年来,学校全面贯彻国家教育方针,构建现代化教育模式,确立了“师生共同发展”的办学理念、“不屈不挠、知难而进,同心同德、有为而治”的治校方略,积极推进素质教育,建立了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德育工作网络,形成“教书育人、活动育人、环境育人、服务育人”的全员育人氛围;学校狠抓教育质量,把“教学质量控制”作为学校教学工作思路;形成了以“自我展现、自我创新、自我发展”为核心的自强教育特色,办学效益和办学水平不断提高。 
    龙华中学位于深圳的后花园、深圳市标杆城区——龙华街道中心区,毗邻地铁四号线,背靠美丽的龙华公园;校园依山而建、建筑雅致,环境优美;学校教学区、运动区、生活区分开,具有浓厚的书香气息和文化韵味,是“深圳市花园式园林式单位”、“深圳市绿色学校”。乘坐612、866、302、788、352、614、212、621等线路公交车和年底开通的深圳地铁四号线可直达龙华中学。 
温馨提示:以上信息由广东招生信息网-广东中考信息网频道主编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中考招生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