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中考中招频道

展华实验学校2013年高中阶段招生计划

2013-05-25 13:14:19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导读:学校名称:展华实验学校 学校等级: 办学性质:民办 开班数量:6 招生人数:正取生306人。 住宿情况:可提供200个床位 招生范围:面向全市招收ACD类考生。 学校简介: 深圳龙城高级中学位于深圳龙岗区中心城清林径森林公园南麓,青山环拥,景色宜人,有着远
   学校名称:展华实验学校
   学校等级: 
   办学性质:民办
   开班数量:6
   招生人数:正取生306人。
   住宿情况:可提供200个床位
   招生范围:面向全市招收ACD类考生。
   学校简介:
    深圳龙城高级中学位于深圳龙岗区中心城清林径森林公园南麓,青山环拥,景色宜人,有着“远市而不喧,林深而宽敞”的幽雅之美。
    学校于1995年建校,是深圳市目前最大规模的现代化全寄宿制公办学校。短短10年间,发展成为拥有师生员工3700多人、占地16万平方米,设备设施先进的省一级优秀学校。
    这是一所充满教育理想而又能遵循教育规律的学校。学校以创办优质教育、传承优秀中华文化为目标,确立了文化立校的发展战略,明确了“崇真尚本,追求进步”的办学核心理念和“做高素养的现代中国人”的育人目标,构建了“以人为本,以德为先”的现代人本管理体系,逐步形成了鲜明的“科学、民族、现代”的办学特色。
温馨提示:以上信息由广东招生信息网-广东中考信息网频道主编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注:A类指具有深圳户籍户口的考生; C类指享受市政府优惠政策人员的子女; D类指持居住证、台胞证、港澳回乡证(卡)等符合“1+5”条件的考生。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中考招生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