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中考中招频道

江门市第一中学2013年国际班补录简章

2013-07-28 10:20:35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导读:江门一中国际课程班仍有少量学位,欢迎报读! 课程特点: 出路最广----完成课程后可直接申请英、美、澳、加、新、香港等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名校。 层次最高----通过AP、SAT、Alevels多个国际公开考试可以直接申请比北大、清华更顶尖的学府,包括:哈佛、普
江门一中国际课程班仍有少量学位,欢迎报读 !
课程特点:
出路最广---- 完成课程后可直接申请英、美、澳、加、新、香港等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名校。
层次最高---- 通过AP、SAT、Alevels多个国际公开考试可以直接申请比北大、清华更顶尖的学府,包括:哈佛、普林斯顿、耶鲁、剑桥、牛津、香港大学等知名大学。
风险最低---- 通过入学考试可以签订100%升学协议。 
国际课程简介:
一年制:等同于到海外大学修读的大学预科,(即IFY国外预科班)。旨在帮助有志于赴海外就读大学本科的中国中学生出国前,在学术水平、语言水平、文化了解等方面做好充分的准备,让学生更快地适应海外的留学生活,同时节省高昂的学费和生活费用。
三年制:等同于到海外修读高中课程,课程内容经过精心设计,结合与世界大学接轨的教学方式和教学内容,让中国学生能高效的掌握国际课程的知识,通过Alevels、AP或SAT的国际公开考试和雅思英语考试可直接申请世界前50名的大学。
招生对象:
三年制课程:
参加江门市2013年中考的初中毕业学生。
插班生要求有较好的英语水准,学生须参加入学笔试和面试。
一年制课程:
高二升高三学生和高三毕业生(不限户籍)
中港师资团队:
江门一中设国际部专司管理国际班,课程由香港现代教育派出的优秀外籍教师、香港名师、杰出英语教师共同执教。国际高中预科班将集合优秀中港名师团队,以香港名师经验和优势结合本地名师对内地学生的了解和丰富的教学管理经验,携手打造最佳教学效果。香港名师在多年教学实践中总结出了最有效的教学方法和独家笔记,让学生高效学习,快速掌握课程精髓。
补录报名时间:
即日起到2013年8月。
证书文凭:
本国际高中课程班学生完成课程并通过相关考试后,将会获得江门一中毕业证书,A levels、AP或SAT考试证书及雅思IELTS考试成绩证书。通过以上成绩及证书,学生可直接申请就读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知名大学。
学生管理:
江门一中与香港现代教育的专业教师共同担任班主任,设正、副班主任各一人,强化班级管理和辅导。独立编班,统一管理、统一住宿、统一要求,国际课程实行小班教学。学生须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违纪者将依规处理。
报名及咨询方式:
联系人:何老师、谢老师、黄老师
办公地点:江门第一中学综合楼2楼国际部办公室
咨询电话:0750-3836037 0750-3836061 13631890582 13428264940 13610287246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9:00——下午6:00(周六日需联系移动手机)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中考招生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