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中考中招频道

广东实验中学南海学校2014年高中部招生简章

2014-04-12 12:39:10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导读:一、招生计划 招收高中一年级新生约120人,其中设1个创新人才培养实验班(送至广东实验中学高中本部就读);2个剑桥英语特色班,实行小班化教学,每班不超过36人;1个国际班(双文凭),30人以内。 二、招生对象 面向全省招收品德优良、成绩优秀、身心健康、

一、招生计划

招收高中一年级新生约120人,其中设1个创新人才培养实验班(送至广东实验中学高中本部就读);2个剑桥英语特色班,实行小班化教学,每班不超过36人;1个国际班(双文凭),30人以内。

二、招生对象

面向全省招收品德优良、成绩优秀、身心健康、志向远大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三、报名与录取

1.佛山地区考生,通过佛山中考招考平台填报志愿(第一批学校代码:9035<市公费生> ;第二批 学校代码:5068<民办生>,5069<区公费生>) ,由佛山市招考办统一划线,择优录取;

2.非佛山地区的考生,可直接持中考成绩单到我校报名,经审核确认后择优录取。

3.佛山市及以外地区的考生均可在中考成绩公布后登陆www.gdsyzxnh.com填写推荐表,经通过审核后择优录取。

四、收费标准

每人每学期1.55万元。含学杂费:1.4万元;住宿费:1500元。不含伙食费、医疗费、校服费、交通费、军训费等。

高三阶段每人每学期1.65万元。

剑桥英语特色班另收项目费用:每人每学期4500元。

(注:各项收费以南海区物价局2014年审批的标准为准) 

郑重声明:广东实验中学南海学校从未委托任何培训机构进行2014年小升初报名,报名请登录学校官方网站http://www.gdsyzxnh.com/或学校招生办现场报名。

广东实验中学南海学校

二0一四年三月二十日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中考招生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