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中考中招频道

佛山市第三中学2014年音乐、美术特长生招生方案

2014-04-17 17:02:09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导读:为促进学校艺术教育深入开展,提高学生审美能力和综合素质,根据市、区教育局的有关规定,经我校研究决定2014年招收音乐美术特长生。 一、招生计划 待定,以市教育局公布的2014年佛山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生源计划文件为准(预计4月中旬发布)。 二、音乐美术
    为促进学校艺术教育深入开展,提高学生审美能力和综合素质,根据市、区教育局的有关规定,经我校研究决定2014年招收音乐美术特长生。
一、招生计划
待定,以市教育局公布的“2014年佛山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生源计划”文件为准(预计4月中旬发布)。
二、音乐美术特长生条件
1、佛山市户籍或具有同等报考资格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2、参加佛山市音乐美术特长生考试合格者;
3、学生综合表现评定结果须在B等级或以上;
4、中考文化成绩不低于我校普通生录取分数线的75%。
三、招生办法
根据考生所填报志愿、文化考试成绩、术科考试成绩和招生计划确定最低录取控制线,实行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四、咨询电话:音乐 许老师18929937853,美术 潘老师18929937860
佛山市第三中学 
2014-3-28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中考招生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