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中考中招频道

三水中学2014年招收艺术特长生方案

2014-04-17 17:13:16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导读:根据佛教规[2014]5号和三教招[2014]7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制定2014年招收艺术特长生方案。 一、招收人数 音乐特长生18人,美术特长生27人。 二、招生区域 所有音乐和美术特长生面向佛山市招生(佛山市户籍或具有同等报考资格的初中应届毕业生)。 三、
    根据佛教规[2014]5号和三教招[2014]7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制定2014年招收艺术特长生方案。 
      一、招收人数 
      音乐特长生18人,美术特长生27人。 
      二、招生区域 
      所有音乐和美术特长生面向佛山市招生(佛山市户籍或具有同等报考资格的初中应届毕业生)。 
      三、考试 
     凡报考我校艺术特长生的考生,必须参加佛山市统一组织的音乐 、美术术科考试和文化课考试。统考的术科成绩和文化课成绩是录取 的依据 ,我校不单独组织术科考试。 
      四、录取 
      1、实行术科和文化课双上线录取办法。 
      2、术科分数线以佛山市招生办划定的艺术特长生资格线为准,文化课成绩总分 (含体育)不少于 350分。然后根据术科成绩实行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三水区三水中学
2014年3月25日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中考招生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