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中考中招频道

广州市海珠外国语实验中学2014年招收高中体育特长生简章

2014-05-02 10:47:44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导读:广州市海珠外国语实验中学是一所具有英语特色实验性的广东省一级学校,近几年,我校体育教育成绩非常突出。近两年我校7名学生报考体育专业,有2人达重本线、4人达本科A线。为了提高我校体育教育水平,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同时也为有体育特长的学生提供考上本科
    广州市海珠外国语实验中学是一所具有英语特色实验性的广东省一级学校,近几年,我校体育教育成绩非常突出。近两年我校7名学生报考体育专业,有2人达重本线、4人达本科A线。为了提高我校体育教育水平,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同时也为有体育特长的学生提供考上本科的机会, 2014年我校面向广州市老三区(海珠、越秀、荔湾)招收高中体育特长生(田径、游泳、羽毛球、跆拳道、航模)8名。学校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将对报考我校的上述体育特长生进行选拔。
    一、 报名条件
    1、体育特长生招生对象:本市户籍和正式学籍的初中应届毕业生,具有田径、游泳、羽毛球、跆拳道、航模等方面的特长;品行端正,勤奋好学,身体健康。综合表现评价A等,文化成绩优良。
    2、在2011年5月1日至2014年4月30日期间获得教育、体育行政部门主办的广州市级以上(含市级)体育比赛个人或集体项目前六名者,或区(县级市)级体育比赛个人项目或集体项目前三名者。
3、2011年5月1日至2014年4月30日间,参加地级(市)以上教育、体育行政部门主办(或参与主办)的比赛,达到国家二级运动员以上(含二级)标准者。
    二、报名办法
1、凡符合体育特长生条件的考生,须于2014年5月4日至5月8日,在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服务平台(网址:http://zhongkao.gzzk.cn/)填报获奖项目、获奖等级和证书等级等相关信息。并自行打印《2014年广州市普通高中招收体育、艺术特长生报名表》。
2、5月8日至5月10日,持《2014年广州市普通高中招收体育、艺术特长生报名表》》,连同相关获奖证书或等级证书原件与复印件到我校1号楼二楼教导处申老师处报名,提交全部审核材料。
    三、测试时间:5月11-19日,具体时间电话另行通知。
    四、测试地点:校内运动场
    五、测试内容:专项测试
    六、选拔过程:
1、报名学生的材料经学校教导处核实,报学校主管校长批准,确定参加测试的体育特长生名单。
2、测试合格者,报学校批准,确定为学校的体育特长生招收对象。
3、5月20日上报名单到区、市招办复审。
4、5月24-30日,公示确认名单。
5、公示后的体育特长生考生,中考填报志愿时必须在第一批第一志愿填报我校,只要中考文化课成绩达到广州市第二批最低录取分数线要求,则从成绩高到低录取8人。
七、联系方式:
      教导处申主任:84251105;13724887035 
广州市海珠外国语实验中学
2014年4月24日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中考招生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