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中考中招频道

广州市第六中学2015年招收体育、艺术特长生公告

2015-03-22 16:32:18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导读:一、招生项目、人数: (一)体育 招生项目:田径、游泳、羽毛球、乒乓球、网球、武术、篮球、围棋、中国象棋、国际象棋。 招生人数:15人。 报名基本条件:在2012年5月1日至2015年4月30日间,获得教育、体育行政部门主办的广州市级以上(含市级)体育比赛个

一、招生项目、人数:

(一)体育

招生项目:田径、游泳、羽毛球、乒乓球、网球、武术、篮球、围棋、中国象棋、国际象棋。

招生人数:15人。

报名基本条件:在2012年5月1日至2015年4月30日间,获得教育、体育行政部门主办的广州市级以上(含市级)体育比赛个人或集体项目前六名者,或区(县级市)级体育比赛个人项目或集体项目前三名者。或在上述期间参加地级(市)以上教育、体育行政部门主办(或参与主办)的比赛,达到国家二级运动员以上(含二级)标准者。

(二)艺术

招生项目:1. 管弦乐,包括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长(短)笛、双簧管、单簧管、萨克管、大管、小号、圆号、长号、中音号、大号、打击乐等。2. 民乐,包括古筝、琵琶、二胡、笛子、阮、扬琴、笙、三弦、高胡、唢呐等。

招生人数:约35人。

报名基本条件:2012年5月1日至2015年4月30日间,获得教育行政部门主办的国家、省级、市级比赛三等奖,或区(县级市)级比赛二等奖以上;其他大型国际比赛获金奖(经市教育局体卫艺处确认)的个人或集体项目获奖者。

二、招生范围

广州市十二个区户籍和正式学籍的初中应届毕业生。(符合政策性照顾的异地借读生享有与本市户籍的初中毕业生同等报名资格)。

三、报名方法

凡符合以上招生条件的考生,填写并打印《2015年广州六中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报名表》(见附件)贴上近期证件照,连同个人简介、相关获奖证书或等级证书原件与复印件(证书、奖状原件经招办验证后方可退回)、学校出具的文化课成绩证明(不含英语口语、体育),于4月20日下午17:00前到我校教务处报名(仅限工作日)。受理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地点:六中长风楼306室。届时通知考生参加学校面试,不按时参加面试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

四、录取办法:

经我校测试选拔后认可并经市招生部门审核通过的的体育、艺术特长生,需在中考填报志愿时填报六中特长生相关项目,并在2015年中考总分达到提前批公费最低控制分数线,我校按广州市招生相关规定予以录取。

广州市第六中学

二〇一五年三月

注:以上公告参照《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印发2014年广州市普通高中学校招收体育艺术特长生工作的通知》(穗教发【2014】29号)制定,如果今年招生政策有所变动,则按最新政策要求执行。

学校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79号,地铁8号线B出口右转。

咨询电话:梁老师:89020170;陈老师:89020169

附件1:《2015年广州六中 体育特长生 报名表》

附件2:《2015年广州六中 艺术特长生 报名表》(附件请到学校网站下载)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中考招生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