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中考中招频道

广州市执信中学2015年招收高中体育、艺术特长生公告

2015-04-08 14:59:00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导读:广州市执信中学是广东省重点中学、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高中、广州市高中招生提前批录取学校,是
广州市执信中学是广东省重点中学、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高中、广州市高中招生提前批录取学校,是省、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以及广州市教育局认定的首批广州市艺术重点基地学校。根据有关文件精神,2015年我校招收一定数量的高中体育、艺术特长生,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报名基本条件
具有广州市户籍和广州市正式学籍的初中应届毕业生。
二、体育特长生
(一)招生项目:田径、游泳、羽毛球、篮球
(二)招生人数:不超过30人
(三)基本条件:2012年5月1日至2015年4月30日间,获得教育、体育行政部门主办的广州市级以上(含市级)体育比赛个人或集体项目前六名者,或区(县级市)级体育比赛个人项目或集体项目前三名者;参加地级(市)以上教育、体育行政部门主办(或参与主办)的比赛,达到国家二级运动员以上(含二级)标准者。
三、艺术特长生
(一)招生项目:管弦乐(不含民乐)、舞蹈(不含体育舞蹈)、声乐、语言艺术,美术(含书法)
(二)招生人数:不超过52人
(三)基本条件:2012年5月1日至2015年5月31日间,获得教育行政部门主办的国家、省级、市级比赛三等奖,或区(县级市)级比赛二等奖以上;参加中国舞蹈家协会主办的全国“小荷风采”少儿舞蹈比赛铜奖以上;国际奥林匹克合唱比赛铜奖以上;其他大型国际比赛获金奖(经市教育局体卫艺处确认)的个人或集体项目获奖者。
四、文化课优惠政策
经我校认可的体育、艺术特长生,在我校高中录取时中考文化课分数达到广州市老三区(越秀、海珠、荔湾)公办高中公费第一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即可录取。
五、招生程序
1.即日起登陆我校官方网站http://www.zhxhs.net选择高中特长生报名,或者直接输入以下网址http://zxoa.riicy.com/gzTalented/toLogin.di)进行网上报名。
网上报名要求:
根据系统要求填写好相关的信息;
‚上传附件要求:
A、艺术特长生可上传奖状等(获得多个奖项的考生只需上传最高的两个奖项);
B、体育特长生可上传奖状、成绩册、秩序册等(获得多个奖项的考生只需上传最高的两个奖项);
C、各种奖状、证书、成绩册、秩序册、学生手册等,必须为图片格式(JPG格式)。同时,为使审核效率更高,必须保证上传图像的质量,请尽量使用扫描仪对这些原件进行扫描,每张图片的文件大小不得超过2M。
2. 执信中学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领导小组对网上的资料进行初审和复审。
3. 考生报名成功后,请于两个工作日后登陆报名系统,查询审核结果,审核(复审)通过的考生须依时自行打印准考证并根据准考证上的时间按时参加测试(准考证打印时间请于4月17日12点起留意系统公告)。
4. 执信中学组织通过资料复审的考生进行体育、艺术专项测试。
5.根据测试结果、考生的相关比赛成绩以及我校项目设置的需要等确定我校2014年高中体育、艺术特长生入围名单。
6.已入围的特长生到我校教务室提交获奖证书及奖状原件及《2015年广州市普通高中招收体育、艺术特长生报名表》等相关材料;
7.学校报送广州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对所有申报特长生的资格进行审批确认。
8.在学校公示栏公示,市招考办在广州招考网同时公示体育、艺术特长资格生名单。
9.经确认的体育、艺术特长生与学校签订协议。
10.参加广州市初中升学统一学业文化考试后,按有关协议和上级的规定录取。
11.报名填写完成后,请选择保存,并在随后的窗口中查看所填写的内容,确认无误后选择“提交”。(请务必选择“提交”,否则我们无法审核)#p#分页标题#e#
六、报名截止日期:
2015年4月17日12:00。 (专业测试时间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18022310567 (工作日:8:00-12:00,14:30-17:15,周六、周日(含4月6日)10:00-12:00,15:00-16:30) 
特别声明:根据有关规定,凡是提交的资料(包括网上提交的资料)有弄虚作假行为的,一经发现,即取消录取资格!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中考招生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