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中考中招频道

南沙区教育局:“三镇”考生可同时报南沙番禺公办高中

2013-05-03 20:48:03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导读:问:我孩子是南沙户籍,在番禺读书,是否填第一、第二批次志愿的时候,南沙和番禺的学校都可以? 答:如果户籍在南沙区东涌镇、榄核镇和大岗镇这三镇的初中毕业生,除可以报考面向全市招生的学校外,还可以同时报考南沙和番禺区的公办高中。如果户籍在三镇以

问:我孩子是南沙户籍,在番禺读书,是否填第一、第二批次志愿的时候,南沙和番禺的学校都可以?

答:如果户籍在南沙区东涌镇、榄核镇和大岗镇这三镇的初中毕业生,除可以报考面向全市招生的学校外,还可以同时报考南沙和番禺区的公办高中。如果户籍在三镇以外的南沙其他镇,则可以选择是否跨区。

问:南沙的外地户籍学生只能报南沙的择校学校吗?

答:除了可报南沙的公办择校外,还可以报提前批的全市公办择校和各批次的民办高中。

问:小孩户口在肇庆,在黄埔区读书,能不能报南沙区的高中?

答:只能报南沙第一中学。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中考动态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