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中考中招频道

广州市铁一中学2013年开设“美加班”和“英澳班”国际班

2013-05-15 09:39:47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导读:广州市铁一中学今年高一校本部计划招生400人,番禺(亚运城)校区计划招生300人,面向越秀、海珠、荔湾、天河、白云、黄埔、番禺、花都、南沙、萝岗、从化、增城十二区招生,志愿填报方式有分校本部、番禺(亚运城)校区两个志愿填报,均为广州市高中招生提前

    广州市铁一中学今年高一校本部计划招生400人,番禺(亚运城)校区计划招生300人,面向越秀、海珠、荔湾、天河、白云、黄埔、番禺、花都、南沙、萝岗、从化、增城十二区招生,志愿填报方式有分校本部、番禺(亚运城)校区两个志愿填报,均为广州市高中招生提前批。今年开设了富于特色的国际课程。与出国教育培训机构新东方学校合作,按照学生的发展意向设置“美加班”和“英澳班”,小班制授课, “国际班”将全部设在亚运城校区内,进行统一的住宿管理,营造良好的语言环境。新东方学校与学生签约,确保选修国际课程的学生考取世界名牌大学。

    招生开放日:5月19日、5月26日,上午8:30-12:00,校本部和番禺(亚运城)两校区同步进行。开放日前往番禺(亚运城)校区有校车接送,发车点:铁一校本部。如学生、家长乘地铁4号线前往,在海傍站出口学校安排车接送。

    铁一有着“面向全体,尊重个性,和谐发展,创新提高”的教学理念,70多门校本选修课的自由发展空间,33个社团活动宛如多彩云天,高中文、理创新实验班的导师制、专家制、外教制、高校联盟制,拓宽学科探究的点线面;文化节、科技节、英语节、体育节、艺术节,展现特长才艺的多元潜能;近3年1170人次在各类学科竞赛中荣膺榜首,摘得桂冠;“铁一”特色课程丰富多彩,全方位引领素养提升。

    作为一所与铁路有着深厚渊源的学校,广铁一中的特色课程取材于铁路,充分延续了学校的“火车头”文化。课程主要分为科技、人文和活动三类,其中科技类课程主要是针对铁路技术的发展、火车的更新换代等开发的运用性系列课程;人文类课程则着重研究铁路发展对社会经济发展的影响;活动类课程则是以活动的形式,培养学生的素养和能力。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中考动态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