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中考中招频道

广州市2013年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2013-07-05 11:36:48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导读:7月5日,广州市招考办将通过网站、短信、电话等多种形式向考生提供查询服务。报名的时候请正确填写接收短信息的手机号码,广州市招考办将在第一时间为考生免费发出成绩和录取结果信息。纸介质的录取通知书不再寄发,由考生自行登录本系统查看录取学校的注册

  7月5日,广州市招考办将通过网站、短信、电话等多种形式向考生提供查询服务。报名的时候请正确填写接收短信息的手机号码,广州市招考办将在第一时间为考生免费发出成绩和录取结果信息。纸介质的录取通知书不再寄发,由考生自行登录本系统查看录取学校的注册报到须知并按要求按时到校报到注册。

  注意:如果你未采集身份证信息或填报的身份证号不准确,你将不能查询详细的考试成绩和录取结果。

点击图片进入广州中考成绩查询系统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中考动态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