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中考中招频道

深圳市2014年中招第一批学校录取顺利完成

2014-07-15 15:23:17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导读:深圳市今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第一批学校录取于 7月14日 顺利完成。今年中招继续全部实行网上录取,市招考办按照向社会公布的招生计划和录取标准,根据考生志愿、中考成绩、综合表现评价等级等条件,按1:1的比例出档;各有关学校严格按照录取标准,在本校通过

    深圳市今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第一批学校录取于7月14日顺利完成。今年中招继续全部实行网上录取,市招考办按照向社会公布的招生计划和录取标准,根据考生志愿、中考成绩、综合表现评价等级等条件,按1:1的比例出档;各有关学校严格按照录取标准,在本校通过互联网进行阅档和录取。各校招收择校生,均严格执行限人数、限分数、限钱数的“三限”政策,确保招生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被第一批高中学校录取的考生,可于7月15日下午通过“深圳招考网”(www.51a.gov.cn)查询录取结果。录取通知书将于每批录取工作结束后一周内由招生学校寄发给考生本人。市招考办将在“深圳招考网”上公布各高中学校规定的报到注册时间,考生可于7月17日后在“深圳招考网”上查询。凡按志愿录取的考生,如不按录取学校规定的时间报到注册者,将被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

    第二批第一阶段高中招生学校录取标准将于7月15日公布,15日至16日进行录取。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中考动态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