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中考中招频道

广州市65中学同德校区2015年招4个高中班

2015-04-15 12:33:05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导读:记者近日获悉,经过两年建设,市65中学同德校区(以下简称同德中学)扩建、改建工程今年5月有望竣工,占地近70亩的全新校区将于9月落成,届时,全体师生将从65中校本部整体迁回,而新落成的校区今年计划招收4个高中班、2个初中班。 同德中学相关负责人告诉记

  记者近日获悉,经过两年建设,市65中学同德校区(以下简称同德中学)扩建、改建工程今年5月有望竣工,占地近70亩的全新校区将于9月落成,届时,全体师生将从65中校本部整体迁回,而新落成的校区今年计划招收4个高中班、2个初中班。

  同德中学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建设工程主要是对同德中学进行扩建、改建,包括改建学生宿舍、食堂等,新建教学楼、实验楼、体育馆、室外运动场等。据了解,目前,同德中学有高中三个年级,每个年级4个班,共12个班,近500名学生,44名专任教师。

  负责人透露,新校区落成后,该校今年计划招收4个高中班,每班40人,将提供160个优质高中学位。“我们在提前批面向全市生源招生,第一批面向全区生源招生,只在提前批、第一批的第一志愿录取。”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中考动态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