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中考中招频道

北师大心理学博士、著名中高考心理辅导专家郭召良教授莅临纪中讲堂

2016-02-26 19:02:18来源:中山纪念中学关注度:
导读:2016年2月23日下午,北师大心理学博士、著名中高考心理辅导专家郭召良教授在纪中体育馆为高三、初三学子作了题为《赢在2016成功在我》的讲座。郭召良教授是赢考学习心理研究第一人,自2001年起,已赴20多个省市的中小学进行过280多场演讲。汕头大学副校长温

北师大心理学博士、著名中高考心理辅导专家郭召良教授莅临纪中讲堂

2016年2月23日下午,北师大心理学博士、著名中高考心理辅导专家郭召良教授在纪中体育馆为高三、初三学子作了题为《赢在2016 成功在我》的讲座。郭召良教授是赢考学习心理研究第一人,自2001年起,已赴20多个省市的中小学进行过280多场演讲。汕头大学副校长温小波、纪中纪希刚副校长等领导老师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由纪希刚副校长主持。

北师大心理学博士、著名中高考心理辅导专家郭召良教授莅临纪中讲堂

  整场讲座围绕着赢在考试的主题展开。郭教授以生动风趣的语言,旁征博引,分别从相信、坚持、方法、反思等多个方面入手,站在心理学的角度向大家介绍了赢在考试的诸多良策,并为考后试卷分析、英语作文提分等考生普遍薄弱环节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郭教授颇具特色的心理学高分秘诀让同学们兴致盎然,耳目一新。其中“自信是成功者的内心独白”、“反思是成功之父”等金句频现,博得同学们阵阵掌声,同时郭教授幽默的语言风格也不时令同学们忍俊不禁。最后,郭教授为同学们的高考、中考送上了祝福。

  在讲座中,郭教授分享的赢考心理学及提分技巧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整场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中考动态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