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中考中招频道

2017年广州市中考体育百米游泳将在5月下旬考试

2017-03-09 18:26:51来源:广州市招考办关注度:
导读:除了异地中考外,今年中考另一大变化便是体育必考项目增加了100米游泳的选项。有家长咨询长跑与游泳该如何选择。“设置目的一是希望引导更多广州的学生学习游泳这项技能,二是为不适宜参加中长跑的考生,比如肥胖的考生提供多一个选择,另外有游泳特长的考生

除了异地中考外,今年中考另一大变化便是体育必考项目增加了100米游泳的选项。有家长咨询长跑与游泳该如何选择。“设置目的一是希望引导更多广州的学生学习游泳这项技能,二是为不适宜参加中长跑的考生,比如肥胖的考生提供多一个选择,另外有游泳特长的考生,也可以考虑选考游泳。对此,广州市教育局体卫艺处有关负责人建议,考生结合自己身体条件、平时训练情况以及项目评分标准作出合适的选择。报名阶段结束后,将视报考考生人数情况在全市范围内合理设置考点,考试时间安排在5月下旬。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中考动态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