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中考中招频道

2013年东莞高中录取分数线公布 招生录取工作开始

2013-07-04 10:17:37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导读:东莞2013年高中阶段招生录取工作昨日开始,今年东莞中学录取分数线较往年都有所提高,正取生录取分数线第一志愿需达到730分,择校生录取分数线第一志愿则为724分,名额分配到校的最低分数不低于680分,招收符合认定条件的随迁子女考生的录取分数线为742分。

    东莞2013年高中阶段招生录取工作昨日开始,今年东莞中学录取分数线较往年都有所提高,正取生录取分数线第一志愿需达到730分,择校生录取分数线第一志愿则为724分,名额分配到校的最低分数不低于680分,招收符合认定条件的随迁子女考生的录取分数线为742分。

  分数线较去年有所提高

  昨日下午,市中招办率先公布了具有“标杆”意义的东莞中学的录取分数线。按照综合素质评价等级和学业考试成绩总分从高分到低分录取的原则,东莞中学今年正取生录取分数线第一志愿为730分(去年713分),第二志愿为760分(去年743分);择校生录取分数线第一志愿724分(去年696分),第二志愿729分(去年701分),第三志愿734分(去年706分),第四志愿739分(去年711分)。名额分配到校的最低分数不低于680分(去年663分)。另外,招收符合认定条件的随迁子女考生的录取分数线为742分。

  市中招办表示,接下来“五大校”中的其他几所学校,东莞高级中学、东莞一中、东莞实验中学、东莞中学松山湖学校的录取分数线及东华高级中学、光明中学等民校的公办班录取分数线也将陆续公布。

  五大校分配名额为1573人

  昨日下午,记者还从市教育局了解到,今年继续实行将东莞中学、东莞中学松山湖学校、东莞市第一中学、市实验中学、市高级中学这5所学校面向全市招生名额的40%按比例平均分配到各初中(以下简称名额分配)的招生方法。

  据市教育局统计,今年“五大校”分配到各初中的名额总共是1573人,具体为:东莞中学326人,东莞中学松山湖学校230人,东莞一中326人,市实验中学326人,市高级中学365人。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中考分数线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