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中考中招频道

潮州市2013年一批二批学校高一新生最低录取分数线

2013-07-20 22:22:48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导读:经潮州市教育局研究,确定2013年潮州市一批二批学校高一新生最低录取分数线如下: 第一批学校: 潮州市金山中学:录取最低分数线为681分。 潮州市高级中学:录取最低分数线为654分(并列654分的取语文、数学、英语三科总分308分及以上)。 潮州市华侨中学:
    经潮州市教育局研究,确定2013年潮州市一批二批学校高一新生最低录取分数线如下:
第一批学校:
潮州市金山中学:录取最低分数线为681分。
潮州市高级中学:录取最低分数线为654分(并列654分的取语文、数学、英语三科总分308分及以上)。
潮州市华侨中学:录取最低分数线为634分(含计生加分)。(并列634分的取语文、数学、英语三科总分280分及以上)。
饶平县第二中学:录取最低分数线为629分(含计生加分)。
第二批学校:
潮安县松昌中学:录取最低分数线为585分(含计生加分)。(并列585分的取语文、数学、英语三科总分266分及以上)。
湘桥区南春中学:570分(含计生加分)。(并列570分的取语文、数学、英语三科总分272分及以上)。
枫溪区瓷都中学:录取最低分数线为462分(含计生加分)。(并列462分的取语文、数学、英语三科总分226分及以上)。
潮州市金山中学扩招生:录取最低分数线为620分(并列620分的取语文、数学、英语三科总分297分及以上)。
潮州市高级中学扩招生:录取最低分数线为593分(并列593分的取语文、数学、英语三科总分274分及以上)。
潮州市绵德中学:录取最低分数线为540分(并列540分的取语文、数学、英语三科总分256分且语文81分及以上)。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中考分数线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