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中考中招频道

公布2014年佛山市禅城区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第二批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及学校录取标准的通知

2014-07-20 21:07:41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导读:各招生学校、各初中: 2014年佛山市禅城区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第二批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及学校录取标准如下: 1.第一层次,荣山中学体育特长生按照其第一批面向全市招生普通生最低录取分数线的75%划定体育特长生最低控制分数线为384分;禅城实验高中艺术特长生

各招生学校、各初中:

2014年佛山市禅城区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第二批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及学校录取标准如下:

1.第一层次,荣山中学体育特长生按照其第一批面向全市招生普通生最低录取分数线的75%划定体育特长生最低控制分数线为384分;禅城实验高中艺术特长生按照其第一批面向全市招生普通生最低录取分数线的75%划定体育特长生最低控制分数线为376分;佛山市实验中学特长生在招生学校招生录取方案的基础上,按文化课成绩从高到低录取。

2.第二层次,佛山四中等4所学校普通生面向本区招生,其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431分。在此分数线之上,部分学校的招生计划未完成,根据考生志愿的先后顺序从高分到低分录取的原则,以5分为一个分数段依次降分投档,直到该学校招生计划完成为止。

3.第三层次, 佛山市实验中学定向生(普通生),其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400 分。

4.第四层次,佛山市实验学校(民办生),其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565 分。

5.第五层次,佛山四中等4所学校择校生面向本区招生,其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490 分。在此分数线之上,部分学校的招生计划未完成,根据考生志愿的先后顺序从高分到低分录取的原则,以5分为一个分数段依次降分投档,直到该学校招生计划完成为止。

各学校录取标准详见附件。

附件:

附件1:佛山市禅城区2014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第二批第一层次学校录取标准

附件2:佛山市禅城区2014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第二批第二层次学校录取标准

附件3:佛山市禅城区2014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第二批第三层次学校录取标准

附件4:佛山市禅城区2014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第二批第四层次学校录取标准

附件5:佛山市禅城区2014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第二批第五层次学校录取标准

佛山市禅城区招生办公室

2014年7月8日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中考分数线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