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中考中招频道

关于下达河源市2013年市直田家炳实验中学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的通知

2013-07-16 13:25:24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导读:源城区教育局,市直各普通高中、初中学校: 2013年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和评卷工作已经结束,根据河源市教育局、河源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下达市直中小学校2013年秋季招生计划的通知》(河教基〔2013〕22号)、河源市教育局《关于下发河源市2013年初中毕业生学业

源城区教育局,市直各普通高中、初中学校:

    2013年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和评卷工作已经结束,根据河源市教育局、河源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下达市直中小学校2013年秋季招生计划的通知》(河教基〔2013〕22号)、河源市教育局《关于下发河源市2013年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与普通高中招生方案的通知》(河教基〔2013〕21号)和各县区、市直初中毕业生的学业考试成绩,研究确定2013年市直田家炳实验中学在源城区、市直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

一、普通类正取生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

田家炳实验中学普通类正取生计划招生693人,根据省中招服务平台上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第一志愿报读田家炳实验中学考生学业考试成绩,确定田家炳实验中学正取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494分,实际录取700人。

二、特长生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

体育特长生计划招生1个班35人,学业考试最低录取分数线为384分,术科考试最低录取分数线为167分;美术特长生计划招生30人,学业考试最低录取分数线为364分,术科考试最低录取分数线为88分;音乐特长生计划招生20人,学业考试最低录取分数线为350分,术科考试最低录取分数线为54.2分。

以上正取生录取工作,按照要求已经在中招服务平台上全部完成。

三、择校生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

择校生计划招收117人以内,根据省中招服务平台上有志愿择校就读田家炳实验中学的考生学业考试成绩,确定田家炳实验中学择校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480分,实际录取124人。

四、录取通知发放

录取名单公布在河源市田家炳实验中学校园网“招生考试”栏目(网址:www.hyedu.gov.cn/tjb)。7月20日前,录取通知书将送达原就读学校教务处。

五、缴费注册时间

7月27-28日,正取生、特长生和择校生带户口本和复印件、准考证以及录取通知书,到田家炳实验中学缴费注册。

以上录取信息请有关学校通过校讯通发至每一位考生。

本文已上传河源市教育局信息网http://www.hyedu.gov.cn/中的“重要通知”栏目,请登陆查阅。 

河源市教育局

2013年7月11日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中考通知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