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中考中招频道

关于2016年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具有加分和照顾录取资格考生名单的公示

2016-05-28 18:48:22来源:广州市招考办关注度:
导读: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力推进招生工作“阳光工程”的精神,实行招生信息“六公开”,增加招生工作的透明度,根据《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印发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工作意见的通知》(穗教发〔2014〕36号)和《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6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力推进招生工作“阳光工程”的精神,实行招生信息“六公开”,增加招生工作的透明度,根据《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印发<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工作意见>的通知》(穗教发〔2014〕36号)和《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6年我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穗招考办〔2016〕44号)的规定 ,经考生申报、报名点初审、区招考办(中教科)和相关资格审核单位复审,共有7377名考生符合2016年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加分和照顾录取资格。

现将考生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一周。如有异议,可向各区招考办(中教科)或市招考办反映。

附件:1.2016年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具有加分和照顾录取资格的考生名单.zip

   2.申诉(投诉)方式.docx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16年5月25日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中考通知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