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中考中招频道

关于公布2016年中山市高中学校招生艺术生考试成绩及术科资格线的通知

2016-06-04 14:42:37来源:中山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关注度:
导读:各镇区文体教育局(教育事务指导中心)、市直属初中学校: 2016年中山市高中学校招生艺术生考试工作已全部完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艺术生考试成绩公布方式 艺术生考试成绩由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统一公布,考生本人于6月2日下午14时之后凭考生准考证

各镇区文体教育局(教育事务指导中心)、市直属初中学校:

  2016年中山市高中学校招生艺术生考试工作已全部完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艺术生考试成绩公布方式

  艺术生考试成绩由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统一公布,考生本人于6月2日下午14时之后凭考生准考证号和密码登陆中山市中考业务管理系统查询成绩。具体网址为:http://10.25.1.66,(教育网),http://61.142.114.234/(公网),考试成绩以系统查询结果为准。

  考生在查询艺术生考试成绩后,如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可向所在中学提出复查成绩的书面申请,成绩复查只接受学校集体的申请,不接受考生个人的申请。复查内容不涉及评分标准的掌握宽严问题。

  (一)申请复查成绩流程。

  1.6月3日上午11:00时前考生及家长向学校提出申请复查成绩的书面申请。

  2.学校收集复查成绩的书面申请后进行审核和汇总,并按汇总表的说明进行汇总。汇总表见附件。

  3、学校将复查成绩汇总表考生申请信息在6月3日下午16时前录入中考业务管理系统,逾期不再接受成绩复查。请有关学校切实通知到参加了艺术生考试的考生,并按时做好成绩复查录入工作。

  (二)成绩复查答复。

  6月6日-7日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将组织专门工作人员复查学校上报的考生申请,将对复查后发现分数有误的考生,将对其分数进行更正,更正后的成绩将在6月8日通过学校通知考生本人。

  二、艺术生术科资格线

  根据艺术生考试有关文件精神和考生考试情况,经研究,2016年我市艺术生的术科资格线划定为:

  美术生术科资格线:65.9 分;

  音乐生术科资格线:50分;

  舞蹈生术科资格线:50分。

  考试成绩在术科资格线以上的考生可报考公办高中艺术生志愿或民办高中艺术生(公费生)志愿,未达到术科资格线的考生可报考民办高中艺术生(自费生)志愿。

  附件:2015招办79-关于公布2016年中考艺术生招生考试成绩及术科资格线的通知.doc

中山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

2016年6月2日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中考通知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