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中考中招频道

关于做好 2018年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报名准备工作要求的通知

2017-09-27 10:26:50来源:广州招考网关注度:
导读:工作要求:(一)各初中毕业学校要做好报名工作相关的宣传指引,可使用上年相关文件对学生和家长做好各类考生报考范围、随迁子女、指标考生等政策的解读。重点对异地借读生做好随迁子

各区招考办(基教科),各有关中学:

为使2018年我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下简称“中考”)报名工作顺利进行,确保招生工作的公平、公正,现就报名准备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工作要求:

(一)各初中毕业学校要做好报名工作相关的宣传指引,可使用上年相关文件对学生和家长做好各类考生报考范围、随迁子女、指标考生等政策的解读。重点对异地借读生做好随迁子女在我市参加中考的政策解读和宣传工作,指引符合条件的借读生尽早按文件要求准备所需证明材料,确保该项政策落到实处。

(二)各初中毕业学校要加强学生诚信教育和考风考纪教育,坚决杜绝弄虚作假的现象发生。一经发现,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三)各区招考办(基教科)要认真组织本区初中毕业学校做好各项报名准备工作,各毕业学校须将各项工作要求通知到全体毕业生,为2018年我市中考报名工作严格规范进行奠定良好基础。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中考通知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