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中考中招频道

2019年关于调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地理、生物两个科目试卷结构的通知

2018-11-16 14:32:45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关注度:
导读:为适应我省高中阶段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需要,2019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地理、生物科目的考试时间及试卷结构进行一下调整:

各有关地市招办、考试中心:

为适应我省高中阶段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需要,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的实施办法》(粤教考〔2018〕12号),2019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地理、生物科目的考试时间,由原来的50分钟调整为60分钟。地理、生物科目的试卷结构作相应调整,从原来全部是客观题调整为由客观题和主观题两部分构成,客观题与主观题的分值比例为60:40,试卷具体的题型、题量以《2019年广东省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地理、生物学科考试大纲》规定的为准。请将此通知精神传达至本地区各初中学校,并做好相关的准备工作。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2018年11月8日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中考通知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