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中考中招频道

关于补充公示2019年广州市普通高中学校自主招生综合能力考核资格考生名单的通知

2019-05-27 09:12:50来源:广州市招考网关注度:
导读:由于《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公示2019年我市普通高中学校自主招生综合能力考核资格考生名单的通知》(穗招考办〔2019〕180号)中,市第六中学自主招生综合能力考核名单序号243、244重复,南沙第一中学自主招生综合能力考核名单序号72、73重复,接招生学校的申请,分别补充1名符合学校自主招生综合能力考核资格的考生。具体名单如下:

各区招考办(基教科),各有关中学:

由于《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公示2019年我市普通高中学校自主招生综合能力考核资格考生名单的通知》(穗招考办〔2019〕180号)中,市第六中学自主招生综合能力考核名单序号243、244重复,南沙第一中学自主招生综合能力考核名单序号72、73重复,接招生学校的申请,分别补充1名符合学校自主招生综合能力考核资格的考生。具体名单如下:

 

序号

姓名

考生号

毕业学校

招生学校

1

章菁倩

0103280251

广州市荔湾区立贤学校

广州市第六中学

2

黎海莉

0115010110

广州市南沙第一中学

广州市南沙第一中学

 公示期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考生如有异议,可向招生学校、区招考办(基教科)或市招考办反映申诉。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5月24日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中考通知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