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中考中招频道

广州中考加分政策整理!最高可加20分!你符合资格吗?

2019-12-23 15:23:53来源:广州中考快讯关注度:
导读:而中考报名将在3月进行,每年都会有些家长因没了解加分政策,错过申请,到录取的时候才后悔莫及,今天给大家分享2019年中考加分政策,供2020年的学生和家长参考并提前准备。

大家都知道,中考是分分必争的,1分的差距甚至可以挤掉500人。

所以了解自己是不是符合中考加分情况是非常有必要的。

而中考报名将在3月进行,每年都会有些家长因没了解加分政策,错过申请,到录取的时候才后悔莫及。

今天给大家分享2019年中考加分政策,供2020年的学生和家长参考并提前准备。

1、广州中考加分资格及分值

2、注意事项

享受上述加分录取的考生,其享受加分录取政策后的总分数仅用于投档录取,不作为考生学业考试的成绩。

上述各类照顾条款中,每个考生可申报多项但只能享受其中最高加分一项(含体育、艺术特长生)。

参与指标计划投档录取时,不享受各项加分和照顾录取。

3、成绩证明样式

对符合加分或优先录取条件并经审核批准的考生,其成绩单的“说明”栏目中,将列出享受相应加分或优先录取的具体类别,以及加分或优先录取后享受的投档总分和投档顺序。

如某考生是少数民族学生,其七科考试总成绩为668分,按规定加10分投档,那么,该考生将与七科总成绩为678分的考生一起投档。该考试取得的成绩证明如下呈现:

4、招考办咨询电话

对于中考报名、中考录取有任何疑问,大家可以致电招考办进行咨询。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中考政策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